最后的10天

倒数,其实是9天才对,因为30号的下午12时前就要走了。

前两晚都有出去。我放慢了骑脚车的速度,感受晚上的Utrecht。

途中拍下了一些照片留念。

前晚骑了45分钟的脚车去final party。这是我第一次去这间学生宿舍party,也是最后一次。

昨晚就去了意大利朋友的家煮华人餐 – 炒饭!

说真的,还没来西方国家前我都不懂原来炒饭是华人餐。

还没来之前也不懂除了茄汁和芝士酱汁之外,还有那么多种类的意大利面酱汁。

真正教会我煮意大利面的人却不是意大利人。哈!

在来之前所减的重量在这里倒升了两倍,哈!

芝芝喜欢烹饪!今天用了一个50+% fat 的Roquefort blue cheese和30g fat的cream煮的酱汁超级棒!

没关系,我会在未来的一个月里继续吃。不然要等很久才能吃咯!芝士我爱你!

今天是父亲节,有一个朋友就说 “Happy Fathers’ Day, have you called your dad?”

我回答”Yeah… Happy Fathers’ Day”。

还在庆祝父亲节的朋友们,趁还有机会时,给你的爸爸一个从心底发出来,温暖的真心拥抱吧。

3 thoughts on “最后的10天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