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derland!

荷兰,第一次踏在欧洲的国土上。其实,下了飞机,去到了Utrecht,我真的没什么兴奋得感觉。可能已经看过雪了吧,所以每什么感觉。Utrecht是一个历史城市,不太繁华,我喜欢这个安静的城市。

在马来西亚上飞机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让我铁下心肠,没有犹豫,没有不舍得地飞去新加坡了。飞机上,一直不断地想,为什么我一直都那么笨,洒泪是还被坐隔壁的黑人看到了,真不好意思。下了飞机,见识了真正新加坡机场的魅力,T3,不是一般的国际机场。可能太累了吧,还是如宝贝所说的:“把不开心的丢在机场”。我上了去荷兰的飞机后,虽然有一点,可是没有像太多,就这么傻傻地去了荷兰。

下了飞机,就在某个地方等mentor来接。过后,我和一名美国交换生,Erika吧,去搭火车到Utrecht。要把35.5kg的行李放到两层的火车真不容易,等下还要把它们拿出来。到了总站,我们还要挤巴士到管理学生宿舍的公司,把行李搬来搬去真的要命!如果没有牛仔妹的帮忙,我恐怕去不了宿舍。我们还要等5个小时才能拿到钥匙呢!

到了宿舍,电梯坏了。住3楼的我怎么办呢?幸好有一名也是住在3楼的澳洲人 – Paul,帮忙一起抬上去。要不然,也不用睡了。过后自己一个人在附近走走,找到了超市,终于可以买一些日常用品和食物了。还不是鸡蛋和酸乳酪而已。

晚上真的冷死我了!我把全房间的灯都开了,还拿熨斗来把被单弄热才来睡,可是没太大作用,很快就冷了。过后我煮了一瓶热水,抱着热水壶来睡。

第二天时差搞到我6点就醒了。冬天的头发最难打理,就像一只狮子。我奔快去那超级肮脏的厕所冲凉再奔回房。直到我要离开房间到市中心时,我都没有发现到怎样用暖炉。笨笨的我。

雨天真讨厌,我宁愿下雪也不要雨天。拍出来的照片也不美了。

第二天的花费也是超大的!鞋子的问题!两天就花了225Euro (RM1130)!!! 我真的需要扎肚子过日子了…

春天啊,你快点到来吧!我要晴天!

6 thoughts on “Nederland!

Leave a Reply

